总结之后开始第二轮闭关【动漫部分】

最近看动画和漫画看的有一点疯了,明明是期末的说。

首先是7月番,完整看下来的之后《化无语》了,其实那部狗血又青春的《浪漫追星社》也打算追下来的说,但是后来不知不觉的就忘了(什么叫不知不觉啊喂|||)《化无语》的话,lusa曾经跟我说不喜欢这部动画,说一部动画拍的这么深刻干嘛。然后偶的回答是:“完全没看出来深刻,就是当一个普通的讲了很多的日本民间小传说的动画来看的”|||最后网络放松的3集里还有2集没看到,也不知道到底出了没有。除了卡米亚的呆毛受男之外,最后一集两个人一起看星星的场景还是赚了我大把大把的眼泪TOT{我只拥有这些,可是我把他们都给你}泪崩

然后是10月番,《奇迹列车》是印象最深的一部了= =这部动画是一直在期待的,在十月到来之前也一直在倒计时,相关的drama和漫画都没看过,所以直接看动画完完全全的被雷到了,真的是脑残到一定的极限了,可是声优实在闪光,所以还是毫不犹豫的追下去了,结果……结果偶居然看的分外欢乐|||果然这种脑残剧比较合我的胃口咩|||不得不说,里面的石头狗太闪光了=w=
10月番里单从内容来讲,《君届》是众望所归的了,熬了两个通宵,一口气看完了动画和漫画,漫画现在出的感觉差不多快完了,毕竟两个人都互相表白了的说(这不算是剧透吧|||)然后,动画的话,个人觉得声优选的很成功,贞子姐姐的声音萌~浪川哥哥的声音也萌~话说风早同学害羞时候的声音老是会让偶穿越到意呆= =然后,龙大萌(¯﹃¯)肉偶尔役下这种面瘫好美好呀=w=然后就是《信蜂》这个还没有把出了的都看完,比较不可思议的就是某只吾辈以为一定是男主的,后来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路人|||《战斗司书》特刚刚看了几集= =这个具体吐槽日后再议|||《天降之物》是部让吾辈很纠结的片子,这种卖肉片实在是不在吾辈的好球区内,但是里面的包子实在是太萌了太萌了啊泪TOT
然后就是那个很文学的《青文学》系列了。目前只看了{心}和{奔跑吧,梅洛斯}两部都看的偶泪崩←其实只是吾辈太容易泪崩了= =然后,后者根本就是个BL片吧啊喂|||
哦,对了,还有那个超级脑残的《猴兔超人》,吐槽无力Orz

剩下的就是一直在追的《银魂》和《黑塔利亚》。《黑塔利亚》感觉有很久没看了,结果前几日去搜,发现才更了两集= =gintama的话,乃不要完结不要完结不要完结啊啊啊啊啊(挠墙)

最后就是偶最近萌上挖坟了,挖出来两部超级古物|||一部是sugita童鞋在美好的19岁初役的《梦幻妖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乃在19岁的时候就是大叔音啊喂|||然后这部动画整体基调都很悲,美男啊,十夜啊,小西啊,原来纠结到最后,乃就是件衣服|||总之看完之后,心里难受了很长时间,本来以为组长役的是个反派,结果原来是小时候看到美女照片一见钟情了之后钻牛角尖了。于是乃那个计划其实就是让这个世界上只有乃的女人吧|||
另外一个超级老物是《橘子酱男孩》其实偶一直不知道这个还有动画的说,在里面听鲇大还没转走贵族路线的时候的强调,就感觉很痛快啊(这是什么心理|||)这个有100+的说,于是慢慢看。

目前想起来的只有这么多,先这样吧= =

留言

Secret

No title

先发一下试试,不成功就算了。。。
那个,还好往下拉了一下,原来乃也看了梦幻妖子,这个看得人家好囧啊。。。美男好多(心心眼~~~)NO,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了五集,除了纠结就是拖延时间,整整五集啊。。。连主角帅哥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妹妹又闹别扭不说,看得我这个急呀,24集呢,就这么纠结???其实也没什么内容,MS就是中国的牛郎织女嘛,抱歉抱歉,其实辉夜姬还是知道的= =||不过就是觉得小日本是抄袭的,但是好帅呀。。。
最后总结一下发言,就是俺实在没兴趣看下去,丢了。。。
附加:完美果然好看,笑死我了。。。

TO:一色/世子

TO:一色~
那个化无语的ED的确很赞的说=w=

TO:世子~
哦哦,对哟,潘多拉之心也是7月或者10月的吧,不记得了,总之觉得很久麽看到潘多拉之心这么赞的动画了=w=

总之,两只慢慢追吧,很快就年假了=w=

No title

银他妈要追、海猫(不知完结没)要追、潘多拉之心要追、意呆利酱要追,还有一色酱提到的化物语要追OTZ,还有N多动画要追

No title

从7月新番开始,我基本没怎么看……那天买了《化物语》的碟子,因为懒得下载,然后家里的网络实在是糟糕……现在只看了前3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很喜欢ED……
银他妈和黑塔利亚我也很久没有看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来补一下啊~~(我讨厌加班!!
某小的「自」白
处女座

一点点宅 一点点腐 完全不萌

头脑简单偶尔黑化但是均因人太懒而告终

M 且对S么抵抗力

loli音少女(雾)身人妻心

废柴 但打算在10年发芽开花

曾经的伪文学少女现在弃暗投明(?)彻底走上吐槽路

理想是做贤妻
某小的「告」白
~杉田様~
UR smile covers my whole sky

留言板
最新评论
最新文章
亲友
类别
月份存档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访问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