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晴】clear酱,乃就是社会主义社会的王子SAMA

物化考完了
老师,不带你这样的
一本书的内容那么多,同一个知识点,同一个公式,你填空出完计算题还出,有意思咩?
填空题考公式是什么,计算题考给你数据带进公式里去。
而且……还偏偏是个偶没背的公式= =

嘛~~考完了就算了~~其实整体来说,题很简单,老师也的确没有为难我们

昨天下午考完试,爬回寝室,其实算起来已经3个晚上没睡觉了(看了那么多漫画和动画乃还好意思说|||
回答寝室看了几集《梦幻妖子》,然后就困了,结果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还不到8点就睡着了。
中途被电话吵醒了一次,当然不是自己的电话,应该是某只给偶打电话怎么都没人接,然后就打给了我室友找我,结果就迷迷糊糊,电话都在室友手里的接了电话,由于没睡醒,第一句很脑残的冲电话里的人说了一句,现在是13号还是14号,然后那边就囧到了,偶自己也被自己囧到了= =

接完电话继续睡,睡到今天10点= =

爬起来之后听了很多nico的翻唱,那首smiling听泪了,狐狸乃要负责TOT
话说这种跟男人在一起就那么受,跟女人在一起就马上攻起来了的人果然是JP啊,哦呵呵~~~

再然后,大巴好了,纠结了一下,还是不回去了,喜欢现在的模板,恩,就这样,看下下书,看点点动画,睡觉。
明天早起陪亲爱的去吃汤粉(如果能起来||||

留言

Secret

TO:一色/世子

TO:一色~
一色这个应该是在纠正生物钟的时候的正常反应~
原来老师是这样想的啊~囧
PS:msn的好了=w=

TO:世子~
亲爱的当然就是亲爱的了(笑)
但是今天果然起床失败了= =

No title

亲爱的,小小家亲爱的是WHO?(你个八卦党给偶死开||||)

No title

最近起床实在是有点纠结……其实也很早睡的,然后睡得越早就越爬不起来(你!
你们物化老师难倒是觉得这个公式大家都记得,所以重复的考当作送分?我当年就有老师这样,而且也是考的大家都不记得那个公式……
PS.msn那个应该开了权限了,你可以去看看,还不行的话Q我
某小的「自」白
处女座

一点点宅 一点点腐 完全不萌

头脑简单偶尔黑化但是均因人太懒而告终

M 且对S么抵抗力

loli音少女(雾)身人妻心

废柴 但打算在10年发芽开花

曾经的伪文学少女现在弃暗投明(?)彻底走上吐槽路

理想是做贤妻
某小的「告」白
~杉田様~
UR smile covers my whole sky

留言板
最新评论
最新文章
亲友
类别
月份存档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访问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