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月

首先,能力考是啥?能吃咩?硬咩?偶最近牙疼(挖鼻

2月是完整滴寒假了~这个月要强化强化厨艺(那个,童鞋,削皮洗菜之类的不叫厨艺|||

今天很难得很难得的出门逛了下街,于是,被北方滴气温惊悚了,去街边买小吃,冻的偶发抖,被卖东西的大叔吐槽“不至于这么冷吧,不是本地人吧||”泪~~在南方上了几年学偶就已经受不了这样滴寒冬了咩TOT

然后逛街很是雷,东西很是贵,偶还是继续宅着去淘宝好了,恩。

于是,偶今天自制了盖饭,土豆豆角排骨盖饭!!!!

做法就是:在电饭锅里称出一勺米饭,在米饭上放两勺昨天的土豆豆角+一勺排骨,然后用微波炉加热,然后土豆豆角排骨盖饭就做好鸟~!!!!!(你只是把剩饭剩菜放一起加热了吧|||||)

滚去陪老妈看肥皂剧了囧


留言

Secret

To 鱼、好猫、小镜、星瞳、世子

@鱼~
掩面、于是乃这话说的真辩证
@好猫~
这个……简单咩?(掩面
放油的东西对偶来说都是大问题TOT
@小镜~
贤妻那是终极理想TOT
@星瞳~
阿拉~~第一次来哟~~哦呵呵~~~
@世子~
爸妈解决+1
恩,慢慢发、慢慢展= =

No title

小小也打算向贤妻良母型发展咩?

No title

噗 鱼总+1
加油呐小小
期待贤妻

No title

小小向着贤妻进军吗?竟然想着强化厨艺><

我是好猫

教小小一个很简单好吃的饭:就是用平底锅,放一点油加热,打一颗鸡蛋上去,一边煎,一边在剩下的地方铺上米饭,这样鸡蛋好了,饭也热了,然后在鸡蛋上撒一些盐,把米饭盛到碗里,把鸡蛋盖到米饭上,淋一点儿酱油,就可以拌着吃啦~~

No title

感谢你没放那听起来就让人觉得很奇怪的名字还搞的煞有介事的好像是真的那么回事其实确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的xx饭的图片
某小的「自」白
处女座

一点点宅 一点点腐 完全不萌

头脑简单偶尔黑化但是均因人太懒而告终

M 且对S么抵抗力

loli音少女(雾)身人妻心

废柴 但打算在10年发芽开花

曾经的伪文学少女现在弃暗投明(?)彻底走上吐槽路

理想是做贤妻
某小的「告」白
~杉田様~
UR smile covers my whole sky

留言板
最新评论
最新文章
亲友
类别
月份存档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访问と管理